【维勇/末世AU】打丧尸谈恋爱的故事06 ooc脑洞产物

前篇:01 02 03 04 05

_(:зゝ∠)_好久没更新了……昨天更的时候开始疯狂卡文……所以这一章字数很少我的锅……这一个剧情下两章内绝对就结束啦!!



“喂,猪,你要坐到什么时候。”


金发少年看着眼前狼狈的瘫倒着的勇利,这让他心中产生了不耐,眉头紧蹙。

他一脚猛踢到勇利背倚着的大门,大门随之颤栗着,连带着勇利的上半身也同样感受到了震感。


金发少年俯下身,用他祖母绿般的眼睛紧紧盯着勇利,勇利能清楚感觉到的是这个少年正用着一种看垃圾的眼神看着自己。


“联邦里不需要两个yuri,没有才能的人给我早点退出。”


语气中满是不屑,金发少年伸回踩在门上的脚,转身快步走向楼梯。

勇利这才知道这个金发少年的身份,他从披集那儿听说过这个和自己同样叫做YURI的十五岁天才少年,尤里·普利赛提。


时间容不得他多在此多待,门外BOMMER引起的聚集已经减弱,感染者开始向着各处分散游荡,他再在这里坐着恐怕又要吸引门外的感染者包围了。

勇利起身带着自己的背包快步走上二楼,楼梯的墙上和扶手上四处是飞溅着的血迹,转角处横躺着两具击毙的感染者尸体。


勇利很快上了二楼,二楼几乎都是办公桌,灰色的尼龙地毯上染着大小不一的血迹,地毯上凌乱的掉落了不少文件。

而勇利则在二楼深处的一间办公室里找到了尤里,他正在看桌上一大张似乎是地图的纸。


勇利站在门口内心十分纠结,在一番斗争后,最终他抬起手轻轻敲了敲两下办公室敞开的门。


“……打扰了”


尤里依旧保持着双手撑着办公桌的动作,头也没抬起,只是认真的看着地图。

正当勇利尴尬的站着不知所措时,在办公桌前的尤里开口道,


“喂,过来。”


勇利听话的站了过去。


尤里又道:“从这幢楼后门出去有辆车还能开。”随之手指落在地图一处,“刚刚我在降落伞上观察过这附近,这里有个加油站。”

尤里停了几秒,抬头看向杵在一旁的勇利,问:

“你会开车吗。”


勇利听后楞了一下后,急忙回答道:“算会吧……但我没有过执照。”

他又一次迎接到了尤里宛如关怀傻子的目光,

“嗤。”

尤里嘲讽道:“你可以现在去楼下问问那些感染者,看有没有给你颁发执照的。”



跟随着尤里来到大楼的后门,后门口停着一辆深色的吉普车,车上的漆被蹭掉不少,驾驶位上还插着钥匙,当勇利坐上驾驶位后发现车的油箱里油量几乎要见底了。

尤里坐上副驾驶,取出了放在包里的地图,低下头看了一下加油站的方向,空出的右手指了一个方向道,

“往那儿走!”

勇利一脚猛踩油门直接把围绕着的铁栏杆撞飞,副驾驶座上的尤里险些一脸撞上面前的玻璃。

尤里磨着牙道:“俄罗斯的猫开车技术都比你好。”


勇利捏着方向盘的手暴露他内心的不安,手指紧紧攥着方向盘,毕竟在R城这个危机四伏的地方,开车无疑是一项危险的选择。

副驾驶座的尤里嘴里叼着一根不知从那里折下的狗尾巴草,手肘撑着车门,侧着头看着窗外晃过断垣残壁的景象,眼神有些迷茫和恍惚。


车缓缓减速了下来,加油站的硕大的招牌映入眼帘。

勇利将车开到站内,熄了火将钥匙取下便下了车。

加油站寂静无声只有他关车门的动静,这附近甚至没有感染者游荡。

安静的环境相反的却让勇利无法掉以轻心,他从腰间拔出了手枪环顾了一下四周,端着枪走向了车右侧,打开了车上的油箱盖。

副驾驶的门也同时打开了,尤里握着手枪从车上跳了下来,一口吐掉了嘴里叼着的狗尾巴草。


勇利道,“小心这里可能会藏着流民。”


尤里转头催促道:“啰啰嗦嗦的,快点。”


说着举着枪走向了加油站里的一间工作站,工作站的玻璃被人击碎落满了一地,可以看到站里的柜子横乱的倒着。

勇利取下油枪接入油箱孔里,又在表上按了几个钮,从仪器里传来了运作的声响让他松了口气,呼了一口气,

“太好了…这东西还能用。”


他看了看仪器上的飞涨的数值,又侧过头看向一旁的工作站,工作站前落了一地的玻璃碎片,下意识的瞟了一眼地上的玻璃碎片,下一秒他立刻对靠近着工作站的尤里大喊道,

“快跑!”


“砰砰”

两声枪响,尤里在听到勇利的呼喊一瞬间,条件反射下他的身体已经做出反应俯下身藏在了自己附近的一个大铁桶后,子弹几乎是蹭着他的手臂飞过去的,他的袖子上已经划裂了一道口子。

与此同时就在他刚在站的工作站不远处,此时从后站出了一个衣衫褴褛的男人,他的手里同样举着一把手枪。


尤里嗤了一声,“说什么来什么。”


勇利在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内,扣下了扳机射向了那个男人的肩部之后立马将油枪拔下,这几声枪响已经完全暴露了他们的位置,他不知道这附近还藏有多少这样的流民,所以现在他们必须走。


得幸于这吉普车足够高大,能够替他挡去对面射来的子弹,他迅速的上了驾驶座扭动钥匙将车启动,油门猛地一滋,车几乎是冲着出去撞倒了尤里面前的铁桶。

尤里动作一滞后立即反应过来拉开车门跳上了车,勇利握紧方向盘,脚下猛踩下了油门,绕过男人向着大道开去。


开出加油站几十米后,确认了暂无危险的尤里放下了手中的枪道,

“如果我死了绝对不会是别人的枪下,一定是你撞死的。”



26 Mar 2017
 
评论
 
热度(34)
© 涡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