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双向性转/mafia paro】Mafia 04

双向性转!注意!
目录:01 02 03 

由梨犹豫了几秒后还是让克里斯先进了屋。 

原先待在房里的小维在听见大门合上的动静后,也跟着跑了出来,见到屋里的沙发上坐了个陌生人,它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后又停了下来。 

等由梨准备好茶水回来时,看到的景象就是小维不停在克里斯的脚边一个劲打转。 

"小维!"由梨斥道,放下手中的茶水,及时止住了它把爪子抓向克里斯西裤的行径,"抱歉,它今天有点兴奋了。" 

克里斯好脾气的摆摆手,露出了理解的神情,又稍稍挽起了一边的袖子露出手臂,他的一小段胳膊上留着好几条还未消下去的红痕。 

"这是我家猫前两天留下的礼物。"他边说着一边将刚挽起的袖子又重新放下。 
两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从彼此的眼神中传递着来自对方的同情。 
同一个世界,同一份辛酸。 
 

由梨坐到了克里斯正对面的座椅上道,"贾科梅蒂先生…您找我有什么事?" 
“你可以叫我克里斯。”克里斯从沙发上坐直了身,他拉了拉脖前的领带,神色正经了起来,"胜生小姐听说过黑手党吗?"他停了一下又道,"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隶属于尼基福罗夫家族,也许这很唐突,但我今天来的目的正是为了这个——" 

"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没有比这更糟糕的台词了。 
克里斯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电影里的反派在蛊惑一个无知少女,果然他当时就不该答应奥塔娜的。他开始想着,这次回去后自己应该向奥塔娜要些补偿,比如说连续一个月的休假。 

当克里斯还在沉浸于自己的世界时,由梨犹豫了几秒给出了答复。这个答复让克里斯一时间以为自己幻听了,他迟疑了一会儿消化了一下自己听到的话。 
由梨只问了一句话,"伙食好吗?" 

说实话,克里斯听过许多人在加入黑手党前,或多或少有些顾虑和疑问,但是开口就是问伙食的只有由梨一个,在心里克里斯默默的把胜生由梨这个名字划分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单里。 

见克里斯沉默了,由梨也意识到自己刚才随口的问题有多么的"非凡",好在克里斯并没有让她继续尴尬下去,
"咳—其实,我们很少有聚餐,但你放心,在酬劳上don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人的。" 
 
总之他的任务在预料之中的圆满完成了,克里斯站起身抚平了裤子上的些许褶皱后,面对着还在沙发上的由梨道,"那我们走吧,就现在。" 

"···现在?" 

"对,"克里斯看了眼手表又道,"换身衣服,我在楼下等你。" 

不等由梨再问些什么,克里斯便带着他的汽车钥匙离开了屋内,留下了还一头雾水的由梨。 

天,这都是什么事。 

由梨想着,但她依旧还是去换上了衣服,将小维托付给了邻居后迅速奔下了楼。 

等待在驾驶座上的克里斯,恰好看见了刚从楼里出来的由梨,但他先注意到的是由梨身上的黑色运动外套。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件外套似乎和刚才他看见的那件蓝色外套,除了颜色不同好像并没有差别。 
他摇下车窗,向着由梨招了招手。 
 
一路上,车厢内安静的没有一丝声响,坐在后排的由梨显得有些拘谨,背挺得笔直,双手捏紧放在膝上。 
克里斯看了几眼后视镜,他试着说些什么来调节一下气氛,最后还是只憋出了一句话,

"介意我放点音乐吗?" 

在得到由梨的同意后,他空出一只手转开了车上音响的旋钮,手又重新握上方向盘。 
音乐像是有着一股神奇的魔力,这种魔力让由梨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倚着舒适的靠座,困意正在逐渐把她吞没。 

正在她将临睡着之际,车停了下来,随之耳边传来的是克里斯的声音,"醒醒,我们到了。" 

克里斯解开扣在身上的安全带,侧过身打开了副驾驶座前的储物柜,翻找了一会儿后又坐回驾驶座上转过身来,问道,"你会用枪吗?" 

"啊?"由梨迟疑了一下,显然她还没完全过神,"会。" 

"很好。"克里斯把刚从储物柜里取出的东西丢向她。由梨下意识接住,才发现克里斯丢给她的是一把手枪。 

克里斯的手里同样拿着一把手枪,他卸下弹夹,又重新装上新的子弹,看到由梨诧异的目光后这才解释道,"别多想,我们不是去杀人越货的。"又指了指, "还有,别把枪藏的太明显了。" 
由梨听话的收起了枪,没有多问。 

下了车,克里斯带着她来到了一个酒馆前,从外面看起来这里冷清极了,这里没有绚丽的装饰,只有一扇大门,这笨重的大门上看起来坑坑洼洼的,上面留满了不同深浅的刀痕。 

"进去跟着我。"克里斯推门前转头嘱咐道。 

这道大门把酒馆内外分成了两个世界,和外面的冷清相比较,一开门门内就传来了人们的交谈声笑声,他们的进入并没有引起酒馆内客人的注意。由梨跟着克里斯径直走向了吧台。 

"嗨,波波!"克里斯对着正在吧台内认真擦拭着高脚酒杯的男人打招呼道。 
波波维奇抬起头瞟了一眼,又低下头,比起看见克里斯这张脸,他还是更喜欢自己手里的酒杯。 

"嘿老兄别这么冷漠,难得一见,你这样让我也很心痛。"克里斯故作受伤的语气让波波维奇一阵寒恶。 

"你再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我敢保证我一定会把你丢出去。"波波维奇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开口道。 

"开个玩笑嘛。"克里斯搭上他的肩道,"说真的,我今天有事要办。" 

波波维奇嫌弃地抖掉他的手,又看到了他身后跟着的由梨,挑起眉毛道,"这就是你带个小姑娘来这里的原因?" 

"不要发挥你过分的想象力了,波波。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新同事由梨。"克里斯打了个响指,又对着由梨道,"这一位是我的朋友,波波维奇。" 

克里斯又重新转向波波维奇道,"说正经的,迪西走了没。" 

"这我也不清楚,但他这几天倒是很少出门。" 

"谢了老兄。"克里斯转头示意由梨跟着他走。

他们从酒馆的后门走了出去,后门外是一块很小的空地,四周是被砖瓦堆积起来的墙壁。 

由梨开始怀疑是不是他们走错了路,很明显这里无路可走。

克里斯走在了前头,他停留在墙壁前,揭下了一块砖,而砖后竟藏着一个红色的按钮,他在由梨诧异的目光下按下了按钮,随之右手边的墙上原本看似是墙一体的地方出现了一扇可供一人通过的暗门。 

"走吧。" 

10 May 2017
 
评论(5)
 
热度(49)
© 涡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