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双向性转/Mafia paro】Mafia 02

日常的维失去了大佬的属性x不过很快就会出现的!

目录:01

  天色开始渐渐昏暗了下来,当在广场上玩耍的孩子们开始纷纷回家,路上的行人和车辆也开始多了起来,太阳完全消失在地平线处,天边只留下如同火烧似得晚霞,维斯科的夜到来了。街道上伫立的路灯一盏盏接连点亮与路两旁商店门口上装饰着色彩斑斓的彩灯一同点缀着这座城市的夜晚。

  而此刻维多利亚的心情却十分糟糕,因为她从小陪伴她的爱犬马卡钦不见了。

  虽然过去也偶有发生马卡钦趁着女佣不注意时偷跑出去的经历,但每次也总在天黑之前准时回来。

  维多利亚回到自己的卧房,合上门后倚着门听着走廊里女佣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之后,她这才开始行动起来,将自己这一身繁琐的衣物换下——为了今天的会面显得更得体她甚至盛装打扮了一番,在衣橱里翻找了一阵后,换上了一套灰色的运动装,将长发高高束起盘成一团后再带上了一顶贝雷帽,又抽了张纸对着镜子把鲜艳的口红抿去。

  维多利亚看了看镜中换装完的自己,觉得现在比起说她是这家的主人,她更像一个刚行窃完打算逃跑的小贼。

  镜中倒映出墙上的挂钟,提醒着她没有多少时间在这儿停留了,她必须在奥塔娜来前离开。维多利亚在小时候就常常成功地偷溜出去,直到有一次顺着绳子爬上时,墙壁上不慎遗留下来的脚印暴露了她的行径。

  如同从前一般顺利,维多利亚又一次成功地顺着从窗户放下的绳着陆,只不过这一次她是在周围巡逻的守卫惊诧地注视下离开的,她这身打扮险些让一时间没有认出她来的的守卫大叫出声。

  很快奥塔娜就会知道她离开的事,以及不久身在异地的雅科夫也将知道这件事,她预见到了那顺带来的连番轰炸式的问候,一想到这儿维多利亚只觉得她的耳朵隐隐作痛。

  走出去约莫五六分钟的路程,走出了这片住宅区外面连接着的是一个繁华的街道,此刻街道上挤满了下班回家的行人与川流不息的车辆。维多利亚避开拥挤的人群,拐进了一座安静的小公园。

  "马卡钦!"

  ……

  "马卡钦!"

  公园面积不大,维多利亚绕着走了一圈,走到一处便向着四周喊几声马卡钦的名字,正当她打算离去时,远处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叫声,

  "汪!"

  "马卡钦?"

  在她的视线里进入了一个从远处奔来的身影,它一头栽进树木从中又快速蹿出,等再出现在维多利亚面前时,是一只头顶还带着叶片的贵宾犬,这正是她的马卡钦。

  马卡钦亲热地蹭着她的腿,棕色的小尾巴不停的快速摇摆着。维多利亚看到它没事,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她有点好笑又好气地揉着它的头,将头顶沾着的叶片取下道,"我们该回去了。"

  马卡钦好似并不乐意,它退后几步对着维多利亚叫了几声,又上前咬住了她的裤脚像是要拽着她往它先前来的方向去,拽了几下后见主人依旧无动于衷,它便松开嘴撒欢跑了起来,只留给维多利亚一个远去的背影。

  维多利亚只得跟上前,她现在无比感谢自己不是踏着那双高跟鞋来,她可不想提着鞋赤脚在大街上追着马卡钦,无论从形象还是自身感受上来说,那都糟透了。

  终于马卡钦止住了脚步,停留在了一幢约有五层楼高的房前,房旁的路灯照射下的外墙是灰色的,墙体有些剥落显出了内部的砖瓦的颜色。而马卡钦正坐在楼房前吐着舌头,样子看起来格外的兴奋,它所兴奋和期待的是什么?这让一旁的维多利亚有些不解。

  很快,当维多利亚看到从楼里跑出来一只身形娇小些的棕色贵宾时,她立刻想通了马卡钦所兴奋期待的原因所在,又在看到这两只贵宾一相见时就亲热的蹭在一起时,她又知道了为什么马卡钦迟迟不归的原因。

  维多利亚感觉自己就像是个老父亲,看到自家的儿子也会拱别家的白菜而无比欣慰,当然这只是一种夸张的比喻。

  “小维。”一个女声从楼里传来。

  可能是这只小贵宾的主人吧,维多利亚想。

  从楼里走出来的是一个套着淡蓝色运动外套的黑色短发女子,她有着一张清秀的五官,额前的刘海用发卡夹到了一侧,鼻梁上夹着一副蓝色半框眼镜,眼镜下是一双漂亮的棕红色鹿眼,让她看上去显得更小了些。维多利亚接触到的亚洲人不多,奥塔娜算是其中一个,只不过眼前的人和奥塔娜截然不同。

  两人像是突然间有了默契一般谁都没有开口,只是静静地看着两只狗亲热互舔毛的举动。

  维多利亚决定率先打破这份寂静,她上前几步走到女子面前,才发现自己要比她高出一些。同时她还感觉到由于自己的靠近面前的人似乎呼吸有些急促了起来,眼镜片底微微浮起了一些水汽。

  “维多利亚。”她自我介绍道,向着女子伸出了手。

  面前的女子迟疑了一会儿,微微抬起头注视了一眼维多利亚,又很快低下了头,握住了她的手轻声道,“由梨。”

  维多利亚感觉自己突然的举动可能是吓到她了,便开始尝试聊些什么来缓解一下气氛。

  得幸的是她还算是健谈,当她得知面前的女子——由梨仅仅比自己小四岁时,维多利亚突然有些感慨,亚洲人的容貌还是真是显小。

  “那…由梨现在有工作吗?”维多利亚手里还晃着她刚从身旁摘下来的狗尾巴草,目光集聚在还在追逐玩耍的马卡钦和小维身上,又问道。

  在闲聊间,她们已经从一开始相对着呆站着变为了坐在楼房前的石阶上。

  “恩…”由梨沉默了一会儿道,“可能…还算有吧。”

  “恩?”

  “我给打工的地方惹了些麻烦…”由梨想了想后又解释道,“我把一位客人给打晕了过去。”

  维多利亚晃着狗尾草的手停了下来,她突然感觉这事有些熟悉,接着又听到由梨道,“那位客人喝的太醉了…”

  “由梨之前在哪里打工?”维多利亚问道。

  由梨想了想道,“就在西大街上的XX吧里。”

  维多利亚突然就沉默了,她想了起来前几天奥塔娜说的事,有关于她名下的一家酒吧里一个负责清理的小员工把一名客人打晕的事。虽然那名不幸的客人原本就是一个喜欢的醉酒后闹事的人,打晕了倒也没什么大碍,也算让他长了个记性。

  但看着眼前这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女子,维多利亚始终无法把她和那个打晕了一个两百斤壮汉的人联系在一起。

  果然,人不可貌相啊。


05 May 2017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涡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