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双向性转/Mafia paro】Mafia 01

双向性转性转性转!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

ooc飞天 缘分更新 小学生文笔← 

原本是给亲友的点梗……结果越想越带感好喜欢小姐姐和大姐姐啊啊啊就变成了一个大脑洞 

名字转换不考究所以大概理解一下是谁就好了!!

好的说完了谢谢大家!!

  

  维斯科的秋总是多变的,这一点让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总是无可奈何。或许在清晨出门时室外萧瑟的秋风让人打颤,一旦到了中午温度计的红色的指示柱开始缓缓向上爬升,淡薄的云层遮挡不住艳阳,它炙烤着整片大地。

  

位于维斯科的罗马街,此时街道上行人稀稀落落,在街道尽头的是一家其貌不扬的酒馆,一层从外看红棕色的砖砌成的墙壁暴露在外,只有在门窗框和墙体的下沿粉刷上了黑色的油漆,大门外悬着一张“歇业一天”的牌示。

  

而在一旁直挺挺地杵着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正双手背后守着大门。

 

 如果不是工作在身,查理现在就想把这一身闷热的衬衫西装一并脱去,再舒适的衣料对他来说也比不上光着膀子舒适,况且这衣服快把他逼出疹子了。

  

而查理现在只能继续维持着这样的状态,趁着没有人注意到他时,背在身后的手动作迅速地将与背紧紧贴合在一起的衬衣分离开。

  

当他进行完这一套动作后,几乎是同时他听见从远处传来刺耳的响声,


 “兹——”

  

听起来像是高速运转下的汽车急刹时发出的声响。

事实证明查理的猜想是对的,就在几秒后他的视野里出现了一部黑色的轿车正在狂驶而来,并且没有丝毫减速的痕迹,就在查理以为车会笔直撞向这儿——让这酒馆的门陪他一起同归于尽时,黑色轿车猛地一个急转刹车。

 

“兹——”刹车片又一次发出了刺耳的摩擦声。


  车稳稳地停在了距离酒馆大门一米开外的地方,侧窗的灰玻璃让查理看不见车内的人是谁,但他知道是面前的车以他一年的工资可能连一扇车门都买不上,再联想到了已经候在酒馆里的贵客,他能大概猜出车里这位的身份。


  从驾驶座的门开了,下来的是一位女士。熨烫工整的雪白衬衣外套着一件贴身的西装外套,黑色的长发干净利落的高扎成一束,比起查理这种金发碧眼来说她的黑发黑眼让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亚洲人。

  

她褪下了左手的黑色手套,右手将后座的车门拉开,左手扶住车内伸出来的手。

  “奥塔娜,你迟早会送我们一起去见上帝的。”维多利亚抚了抚衬衣胸口前那层层的荷叶大翻领,将散落在身前的银色长发一同撩到背后。当她把视线转移到了酒馆上时,正巧对上了查理的视线,良好的礼仪让她回以了一个微笑,虽然只是嘴角的弧度微微提升了那么一些。

  

奥塔娜从外套内侧口袋里取出了信物递给查理。

查理有一种像是被人抓个现行的窘迫,他回过神来检查了信物无误再交还给奥塔娜后,他连忙将酒馆的门拉开,以供两位贵宾进入。看着两人进入酒馆后,他刚松了口气时,那名高瘦的黑发女子不知何时又回来了。


  奥塔娜还没开口,她面前的男人一下子就站得笔挺,肩膀呈现出一种不自然的僵硬,双手紧贴着裤边,这一切都显示着他很紧张。

 

 “先生,我想请您帮一个忙…”

  

  

墙上的布谷钟指向了两点,钟上的小木门缓缓打开,从里面探出了一只布谷鸟造型的部件,扇动着翅膀,两个管风琴发出了像极了鸟叫声的音调。


房内摆放着一张宽长橡树木餐桌,餐桌周围摆放了五把椅子,其中的四把椅子上已经坐下了人,只剩下中间的一把椅子还空置着。


 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就在这一见不足十平米的屋子里,此刻正坐着维斯科五大家族的Don们,他们无一不西装革履,哪怕年岁的增长也不妨碍他们把自己打理的仪表堂堂,比起说是黑手党首领的身份,更多像是一个标准的英国绅士。

  

最靠门口的那一位首领,在钟响后,面露不悦之色,展露出在他额上的皱纹间,他右手敲了敲桌子,语气中带了一丝不屑,“看来,俄罗斯人在守时这一方面上还有待学习。”

  

另外的几位首领并没有接他的话,听了后只是笑了笑。

  

这位科迪家族的首领似乎对一切都是那么的不满,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他爱尔兰裔的身份让他总是对俄罗斯人怀着一丝不屑。 

  

这些在他们眼里却是毫无意义的,在利益面前谁会想多树立一个敌人,更何况是一个实力强劲的敌人。

  

正当利亚姆·科迪说完这番话后,门外传来了两声敲门声,站在门旁的侍从将门向内拉开,门外正是刚刚抵达的维多利亚。

  

终于维斯科五大家族的最后一位首领也到齐了。

  

“十分抱歉。”维多利亚面挂着歉意的微笑,她在奥塔娜拉出椅子坐下后,简短地解释了一下迟来的原因,“发生了些小麻烦。”

  

其他三位首领纷纷表示理解,唯有利亚姆脸色微变,他不知道自己刚才那一番话被听见多少。对于维斯科的唯一一个由俄罗斯人建立的黑手党家族——尼基福罗夫家族,它的势力一直横行于他们的世界中,哪怕现在这个家族的首领换成了一个女人,一个年龄可以堪比他孙女的女人。


 在利亚姆摸爬滚打上来的这些年里,经验之谈告诉他,这是一个不可以轻视的人,甚至可以说维多利亚比她的父亲更难以摸清。

  

“科迪先生看起来身体有些不适。”维多利亚道,目光转向了利亚姆。

 

 利亚姆被这双湛蓝色的漂亮眼睛盯着,可一点都不好受,他让自己尽量不去与其对视,摆了摆手道,“……我没事。”

 

 “那,”维多利亚双手手指交叉放在身前,手肘撑着桌子道,“今天的会议就开始吧。”

  

在维斯科,黑手党和警察的两种势力在秉持着自身的底线下,也算是较为和谐的共存着,而最近在黑市内波涛暗涌,交易中出现了一种名为“非汀”的东西,它具有兴奋和致幻的作用,换句话说,也就是毒品。

 

 毒品交易是深深地触犯着警方底线的东西,而同样的大多的黑手党也不会让自己手下的人去接触这些,吸食这些就等同于在吸食自己的生命。在过去,他们不能保证是否有人私底下经营着毒品生意未被发现,但现在它被摆到了台面上,这不得不让他们严肃起来面对这件事。

  

四位首领纷纷发了言,表示他们并不醉心于毒品生意。

  

会议到最后也没得到一个完善的结尾,沃尔什家族的首领表示自己有要事先离去的意愿后,其余首领也纷纷离去,利亚姆是最后一个走的,当他走到门口时突然被人拦下。

 

 查理十分紧张,毕竟他拦下的是一位首领先生,但碍于受人所托,他还是将先前奥塔娜托付给他的东西转交给了利亚姆。


 利亚姆在上了车后,才将刚才查理给他的东西打开,在将包装精致的盒子打开后,他的脸色猛的一变,将盒子丢给了一旁的侍从,盒子底部放着一根看起来刚切下不久的小拇指。

  果然,她都知道了。

 

 

维多利亚上了车后开始有些犯困,她不在意形象的打了个哈欠后,半睁着眼看向正在专注于开车的奥塔娜道,“东西给他了吗?”

 

奥塔娜没有转头,只是看了眼反光镜后道,“他现在应该已经拿到手了。”

 

“恩…”维多利亚索性闭上了眼,“雅科夫让你什么时候走?”  

 

“等您找到新的秘书后。”

 

“那我想尤利娅可能要等一阵子才能见到你了。”


 维多利亚开玩笑道,然而奥塔娜并没有接话而是继续驾驶,可以感觉到的是车速似乎又加快了。


ps

维斯科是我虚构的城市!!非汀也是虚构的如有雷同纯属意外_(:зゝ∠)_

01 May 2017
 
评论(6)
 
热度(68)
© 涡窝 | Powered by LOFTER